close

图片
图片
徐懷鈺為宣傳演唱會,聊天室今(13)日現身吳宗聊天室憲所主持的《綜藝大熱聊天室門》,身為多年好友的聊天室兩人,一開口就頻頻互聊天室嗆。徐懷鈺先是虧吳宗聊天室憲:「我不在你就有新聊天室戀情,新憲嫂還不是我聊天室。」吳宗憲則立馬澄清聊天室:「那只是狗友。」此聊天室時陳漢典笑說狗友是好聊天室聽的說法,暗虧吳宗憲聊天室之前自嘲「狗男女」一聊天室事。徐懷鈺為演唱會催聊天室票,與吳宗憲難得同台聊天室,相識多年的兩人,現聊天室場卯起來吐槽彼此。被聊天室問及演唱會有無可能找聊天室吳宗憲擔任嘉賓?徐懷聊天室鈺則回:「憲哥演唱會聊天室請了別人、沒請我,新聊天室憲嫂也不是我。」被連聊天室連暗虧的吳宗憲也不甘聊天室示弱,表示與徐懷鈺上聊天室次見面是在討論電影劇聊天室本,但兩人溝通上有點聊天室問題,所以沒下文,吳聊天室宗憲更反虧:「徐懷鈺聊天室跟誰溝通都有問題。」聊天室氣得徐懷鈺連連嬌嗔。聊天室 ▲徐懷鈺上吳宗憲節聊天室目宣傳演唱會。(圖/聊天室記者林調遜攝,201聊天室8.3.13)吳宗憲聊天室透露非常了解徐懷鈺,聊天室也只有自己能忍受她的聊天室個性,徐懷鈺秒回:「聊天室你能忍受我,怎麼會有聊天室新憲嫂?」吳宗憲更說聊天室:「不然妳嫁給我啊!聊天室給我一點時間處理。」聊天室徐懷鈺則沒好氣回應:聊天室「我對你兒子比較有興聊天室趣,還想叫你公公!」聊天室兩人一來一往,十分逗聊天室趣。問及吳宗憲為何會聊天室在節目上親安苡愛,他聊天室表示是在節目上模仿楊聊天室丞琳跟李榮浩經典親臉聊天室橋段,「如果是甜甜來聊天室我也親啊!」隨後小甜聊天室甜也嘟嘴上場獻吻,吳聊天室宗憲為了節目效果也讓聊天室小甜甜親了,但卻笑說聊天室:「怎麼有張峰奇的味聊天室道?」讓小甜甜又好氣聊天室又好笑。 ▲徐懷鈺上聊天室吳宗憲節目宣傳演唱會聊天室。(圖/記者林調遜攝聊天室,2018.3.13聊天室)更多 NOWnew聊天室s 今日新聞報導圖輯聊天室/徐懷鈺與吳宗憲大聊聊天室新憲嫂 小甜甜亂入討聊天室親親 影/開導KI聊天室D走出與許維恩情變 聊天室吳宗憲:瘋面仔回來了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nmjzvr860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